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罗学科会见卡罗莱娜海岸大学副校长达拉女士

罗学科会见卡罗莱娜海岸大学副校长达拉女士

信息来源:国和处|发布时间:2016-10-24|文:刘洋

    10月19至21日,美国卡罗莱娜海岸大学副校长达拉女士到访北京印刷学院。罗学科校长亲切会见了达拉女士。


卡罗莱娜海岸大学副校长到访北印

    罗学科对达拉的到访表示了欢迎,并指出两校在国际实验班、夏季公开课等领域开展的长期合作对双方举办国际教育起到了良好促进作用,取得了实效。希望双方在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入耕耘,开拓更好的合作可能;希望卡罗莱娜海岸大学能为北京印刷学院提供相关出国访学研修的机会,为师资培养提供协助。

    达拉向罗学科介绍了双方学校的合作项目,认为和北印合作机会难得,她对北京印刷学院的学生给予了高度赞赏,并表示与北印深入合作的意愿。

    在校期间,达拉为经济管理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授课,并与师生做深入交流。


达拉在北印授课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