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学校第二届国际硕士研究生顺利毕业

学校第二届国际硕士研究生顺利毕业

信息来源: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1|文:国际教育学院 |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6月28日,国际教育学院第二届46名硕士研究生顺利毕业并获得硕士学位,他们是2017级企业管理专业、机械工程专业和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的研究生,分别来自巴基斯坦、印度、乌兹别克斯坦、也门、加纳、布隆迪、肯尼亚、埃塞俄比亚、加蓬等国家。

24ce92adb0fb404c8a5b5cde83f9def7.jpg

学校第二届国际硕士研究生参加2019届毕业生典礼

学校于2017年8月入选北京市首批“一带一路”国家人才培养基地项目,并被北京市教委指定为秘书处单位。同年,学校依托项目设立“紫禁城”奖学金,成功招收了56名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留学生来校就读,奖学金资助这些学生两年研究生学习的学费。在本次毕业的46名国际学生中,有35名学生为“紫禁城”奖学金获得者。这也是学校首届“一带一路”国家人才培养基地项目奖学金资助学生顺利毕业并获得学位。

1206ecb4475e46bfbd1edee99263d4df.jpg

师生合影

据统计,学校今年国际毕业生中,22%的留学生选择在高校继续深造,28%的留学生将走上工作岗位开启自己的职业生涯,还有50%的留学生选择回国发展。其中,来自巴基斯坦的Muhammad Awais将于2020年2月到斯坦福大学攻读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来自印度的SreejithGirikumar就职于厦门韦尔通科技有限公司,担任印度区域大客户经理。还有很多毕业生就职于高科技公司、国际企业,担任业务经理、国际贸易主管、技术工程师等职务。

毕业典礼当天,国际学生们纷纷与老师、家长、朋友们合影留念,记录他们在学校的难忘时刻。

859da9c8ce17427e8457062317015f34.jpg

精彩合影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