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学校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学校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6-11-15|文:刘京彦

    11月15日上午,北京印刷学院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党委书记刘超美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赵盛伟,副校长许文才、王关义、田忠利,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史国敏,校长助理张养志、周忠,副局级领导吕晓军,以及党委办公室、宣传部、党校、纪委、学工部、研工部、社科部负责同志参加传达学习会。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   

    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于11月13日至14日召开。全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刘超美传达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刘超美传达了郭金龙同志在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上的讲话、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总结讲话精神和蔡奇同志在城六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刘超美指出,全校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把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落实到学校的各项工作当中。

    刘超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人民的重要政治任务,全校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中国共产党党内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深刻领会基本精神和基本要求,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贯彻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中;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结合起来,与干部换届工作结合起来,与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结合起来,与推动学校"十三五"规划落实结合起来,确保学校年度工作目标和任务的圆满完成。

    党委宣传部部长张晓新通报了学校《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