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北印学子在“创维杯”中国好创意大赛中荣获银奖

北印学子在“创维杯”中国好创意大赛中荣获银奖

信息来源:设计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6-12-21|文:刘秀伟

    12月16日,由工信部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和创维集团共同主办的"创维杯"中国好创意暨第十届"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颁奖晚会在贵阳市华美达神奇大酒店举行。此次大赛以鼓励创新为出发点,在各大高校征集创意作品,自开赛以来,共计收到参赛作品18000余份,覆盖全国1000余所高校,受到社会和高校的广泛关注。2013级视觉传达专业包装设计专业方向的温旭同学荣获平面设计类银奖。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张晓东受邀作为颁奖嘉宾出席颁奖典礼。

    本次大赛六大分组共设10个一等奖,30个二等奖,50个三等奖和150个优秀奖。另外,还增设了50个优秀指导老师奖名额和10个优秀团队奖名额,奖金总额达102万元。"创维杯"中国好创意大赛为广大学子搭建了一个展现创意、展示作品的平台,提供呈现创意的机会,激励有创意、有梦想的高校学子提早参与社会实践,零距离的面对企业。为我国创意产业的人才选拔和培养,注入新的活力,同时开创校企合作新模式,探索合作发展新思路。这正是创维在做大、做强的同时,不忘肩负社会责任,落实国家"十三五"规划的具体表现。


温旭同学在颁奖典礼现场

获奖证书

张晓东为获得一等奖学生颁奖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