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第四届艺术设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开幕

第四届艺术设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开幕

信息来源:设计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6-12-22|文:袁园

    12月21日上午10点,北京印刷学院第四届艺术设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在美术馆开幕。副校长王关义,研究生处、研工部、科研处等学校职能部门领导以及新媒体学院、设计艺术学院领导班子,艺术设计专业学位三个研究方向部分师生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杨虹主持。

    本次展览展出的是46位2017届艺术设计专业学位多媒体艺术设计研究与应用、平面设计艺术研究与应用以及出版绘画艺术研究与应用三个研究方向研究生的毕业创作作品,是研究生近三年来的研究与实践的全面、系统、完整的呈现。


第四届艺术设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开幕仪式


王关义致辞

    王关义致开幕辞。王关义充分肯定了设计艺术学院此次毕业展的组织工作,认为艺术设计专业学位的培养是学科建设中的重要一环,是培养研究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关键。其次,毕业展的举办在师生共同思考、互相勉励、促进与启发的基础上进行,毕业设计展现了研究生三年的学习,作品中凝聚着学生的才华与指导教师的汗水。第三,毕业展是对学院教学成果与人才培养质量的检验,也是研究生之间互相交流、借鉴与学习的良好平台。最后,他对本届研究生毕业生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戒骄戒躁,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能有更好的表现与发展。


开幕式现场


展览现场


艺术设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毕业展部分作品

    学校注重艺术设计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坚持"高层次""应用型""实践性""贴近行业""突出特色"的培养目标,采用全日制研究生管理模式,建立校外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实行双导师制,校内导师主要负责研究生的业务指导和思想政治教育等,校外兼职导师参与实践过程、项目研究、课程与作品、论文等多个环节的指导,提高了实践训练的针对性与创新性。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