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机械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印刷机实训基地落户北印

机械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印刷机实训基地落户北印

信息来源: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1-09|文:施向东

    由北京印刷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承建的“机械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印刷机实训基地”(以下简称印刷机实训基地)经过一年的筹建,于2016年5月获得国家机械工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批准。

    印刷机实训基地是经劳动保障行政部门批准设立的实施职业技能鉴定的场所,是职业技能鉴定的基层组织,负责贯彻执行国家有关职业技术培训和职业技能鉴定的政策、标准,承担规定范围内的职业技能鉴定活动。

    印刷机实训基地将发挥北京印刷学院在行业内的优势,充分利用行业企业、院校等培训、鉴定资源,将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广泛应用于行业、企业员工培训及院校的教学实践中,进一步推进理论与实践教学相结合的一体化教学实施。


    印刷机实训基地开展主要有以下业务工作:一是面向在校学生开展印刷及设备维修工中级、高级及技师等级的职业技能培训和职业资格鉴定工作,技能鉴定合格后,颁发国家级职业资格证书。二是面向社会和相关企业开展印刷及设备维修工中级、高级及技师等级的职业技能培训(包括岗位培训、岗前岗后培训、技能提高培训等)和职业资格鉴定工作,技能鉴定合格后,颁发国家级职业资格证书。三是面向个人开展印刷及设备维修工技能鉴定和技能升级鉴定工作。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