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学校党政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学校党政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信息来源: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1-14|文:郝广青

    为进一步落实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的通知》和学校《关于开展2017年春节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离退休工作处从1月4日起,开始对离退休老党员、老教授、生活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十天来,共走访了54位离退休人员。党委书记刘超美、校长罗学科于1月13日分别走访慰问了退休老教授崔七星和退休干部陈才安同志。


刘超美看望退休教师崔七星、梁淑琴同志


罗学科看望退休干部陈才安同志

    在走访慰问中,校领导亲切询问老同志们的健康和生活情况,对他们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积极为实现学校“十三五”发展目标发挥作用,为党的教育事业增添正能量。

    在走访慰问期间,离退休工作处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按照文件要求,精心组织安排,及时发放特困基金,不折不扣地落实好老干部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把学校党委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离退休老同志的心坎上。

    各二级单位,也采取不同形式走访慰问了本部门的离退休老同志。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