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校长罗学科带队开展寒假前安全检查

校长罗学科带队开展寒假前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1-14|文:贺军生

    1月13日是寒假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下午,校长罗学科在校长助理张养志的陪同下,对三个校区进行了安全检查。

罗学科一行检查本校区基建工地


罗学科一行检查康庄校区食堂


罗学科一行检查西校区

    检查前,学校党委常委会听取了张养志对实验室危险化学品整治情况的汇报。常委会后,罗学科一行先后检查了实验室、基建工地、宿舍、食堂等重点部位,对实验室危化品管理、工地值班留守、食品卫生、宿舍管理等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罗学科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假期值班制度,切实落实好假期各项安全管理措施,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祥和、愉快、安全的春节和寒假。

    学校办公室、安稳部(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管理处和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