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北印举行2017年艺术类校考

北印举行2017年艺术类校考

信息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17-02-22|文:张斌

    北印2017年艺术类校考于2月16至19日举行。本次校考共分四场,总计有7500余人报名参加考试,学校在主校区共设置考场252个。教务处与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密切配合,确保了今年校考工作的顺利进行。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和关心艺术类校考的进行。校长罗学科、副校长田忠利、纪委书记杨红等校领导到考试现场指导考务组织工作。


罗学科指导工作

    考试期间,罗学科对考务进行了指导,仔细询问了考试的组织情况。

    田忠利、杨红逐一巡视考场,检查各考场和考务工作,并看望慰问服务本次考试的相关工作人员。
 


田忠利、杨红巡视考场

    为组织好2017年艺术类校考,2月15日下午,教务处专门召开校考工作人员培训会。田忠利出席培训会并作动员讲话,要求监考人员既要严肃考试纪律,又要体现人文关怀,将学校优秀的管理服务水平和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给考生。招生办公室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孙鹏结合近年来校考过程中发生的问题,对考务工作基本要求与具体工作流程逐一进行了讲解。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招生办公室制订了《2017艺术招生偶发重大事件处理办法及考试违纪处理程序》、《巡考人员工作规程》等相关文件,印制并发放了监考培训材料,播放了培训视频,帮助监考教师熟悉考试操作规程。


田忠利在培训会上作动员讲话


保卫人员指挥考生入场

考生排队有序入场

    在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整个考试过程井然有序,监考及考务人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严格按操作规程完成相关工作,2017年艺术类校考圆满结束。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