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中共北京印刷学院委员会召开党员代表大会补选党委委员

中共北京印刷学院委员会召开党员代表大会补选党委委员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2-24|文:曹文露 郑阳

   2月2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北京印刷学院党员代表大会在综合楼会议厅举行,全体校领导、全体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补选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经投票选举出吕晓军同志为党委委员。大会由党委副书记赵盛伟主持。
 

中共北京印刷学院委员会召开党员代表大会补选党委委员

    大会应到代表103人,因事因病请假14人,实到代表89人,符合法定人数。按照会议议程,工作人员宣读了《中共北京印刷学院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举手表决,到会全体代表一致通过大会选举办法。

    为做好补选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提名工作,学校党委进行了认真部署,经过上下结合、反复酝酿,党委根据多数党组织和党员的推荐意见,按照"委员候选人的差额不少于应选人数的20%"的规定,提出了马涛、吕晓军两名同志作为中共北京印刷学院委员会补选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在考察的基础上,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确定了补选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并报市委审批同意。工作人员宣读了补选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举手表决,到会全体代表一致通过以上两位同志为补选委员候选人。

    会议通过贺军生、赵贤淑、刘俊敏为监票人,贺军生担任总监票人,宣布杨雪莲、李东娟、谢丹、孟鸣刚为计票人。贺军生主持选举工作。


代表们进行投票


代表们进行投票

    工作人员为每位代表发放了一张红色选票,代表们在认真填写选票后,依次进行了投票。监票人和计票人开箱清点选票,本次选举发出选票89张,收回选票89张,收回选票等于发出选票,根据选举办法,此次选举有效。


刘超美讲话

    计票结束后,党委书记刘超美宣布吕晓军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北京印刷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刘超美代表学校党委向吕晓军同志表示祝贺,她回顾了吕晓军到校后的工作历程,对吕晓军愿意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表示赞赏。刘超美代表党委向全体党代表积极参与学校选举工作表示感谢,并对全体党代表提出希望:要增强代表意识,要站在学校的高度,从代表的角度为学校出谋划策;要有学习意识,要带头学、认真学,把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落到实处;要增强先进意识,吃苦在前,享受在后,要做党员中的优秀党员;要有奉献意识,团结全校师生党员,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