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罗学科率队赴北方工业大学调研

罗学科率队赴北方工业大学调研

信息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3-24|文:陈秋月

 
学校领导率队赴北方工业大学调研

    为进一步加强校际沟通交流,提升学校信息化建设水平,学习好的经验和做法,3月24日上午,校长罗学科率队冒雨到北方工业大学进行工作调研。北方工业大学校长郑文堂、副校长沈志莉、党委副书记田红芳等学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罗学科一行。


北方工业大学校长郑文堂讲话

    座谈会早上7:30开始,首先观看了北方工业大学宣传片,随后郑文堂简要介绍北方工业大学在信息技术助推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所发挥的作用。他希望今后双方加强沟通,共同为提升高校信息化工作水平贡献力量。


罗学科校长讲话

    罗学科代表学校对北方工业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希望这次调研能在各方面向北方工业大学学习,充分发挥信息技术优势,全面提升学校办学水平。


北方工业大学信息中心主任胡健介绍信息化工作情况

    随后,北方工业大学信息中心主任胡健对学校近几年的信息化建设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就信息化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向北方工业大学赠送千里江山图


参观北方工业大学

    座谈会后,罗学科一行先后参观了北方工业大学的校史馆、艺术馆、智能交通重点实验室、互动媒体实验室、机电工程研究所、学生服务大厅、教学服务大厅以及校园环境。最后,双方对口部门分别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通过交流和参观,北方工业大学以学生为本,围绕学生做好各项工作的办学理念给罗学科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双方领导进行交流

    校长助理张养志以及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人事处、计财处、后勤基建处、保卫处、资产处、网信办等部门的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