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党委书记刘超美移交京南大学联盟轮值主席

党委书记刘超美移交京南大学联盟轮值主席

信息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4-20|文:王蕊

    4月17日下午,京南大学联盟第二次联席会暨2017年轮值大会在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召开。北京印刷学院党委书记刘超美、党委副书记赵盛伟,北京建筑大学党委书记王建中、校长张爱林,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雅君、党委副书记赵锋,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校长王万良,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高锦宏出席会议。会议由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校长蒋毅坚主持。会上,刘超美移交京南大学联盟轮值主席给高锦宏。会议还举行了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入盟仪式。


京南大学联盟第二次联席会暨2017年轮值大会举行

    首任京南大学联盟轮值主席刘超美致辞。她指出,去年10月,北京印刷学院、北京建筑大学、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以"融合、创新、共享"为宗旨成立了京南大学联盟。联盟成员以《京南大学联盟服务大兴行动计划》为主要载体,优势互补、互惠共进、共谋发展。在深度融合各自特色和优势,精准对接和服务大兴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她强调,在深化高等教育领域综合改革、首都调整城市功能定位、京津冀协同发展等新时代形势和任务的要求下,在大兴国际机场建成通航、临空经济区全面建设、"一北一南"科技创新中心空间布局等首都和区域重大战略机遇面前,京南大学联盟的意义和作用更加凸显出来。

    刘超美提出,在围绕深入落实《京南大学联盟服务大兴行动计划》,全力服务好首都和大兴区"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一要充分发挥京南大学联盟的人才培养优势,培养国家和社会需要的合格人才,联盟高校可以先从贯彻落实中央31号文件精神入手,探讨如何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然后再在其它领域逐步展开;二要充分发挥京南联盟高校鲜明的学科优势,以优质创新和科研能力服务首都和大兴;三要充分发挥京南联盟的区域优势,吸纳利用各类资源,建好教育共同体,服务国家京津冀发展战略。
 


刘超美致辞

    会上,刘超美将轮值水晶杯移交给下一任轮值主席、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高锦宏。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入盟仪式举行。

    校长助理周忠、学校办公室、科研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大会。


刘超美将轮值水晶杯移交给高锦宏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入盟仪式


合影留念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