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行业青年骨干人才培训班在北印开班

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行业青年骨干人才培训班在北印开班

信息来源:新闻出版学院 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04-25|文:谭锐

    4月25日上午,北印与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联合举办的2017年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行业青年骨干出版编辑培训班在学校西校区开班。学校党委书记刘超美、新闻出版学院党委书记高杨文、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项目负责人张可献、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团委书记瞿斌,来自湖北新闻出版行业各出版单位的青年骨干近100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高杨文主持。


培训班会场全景

瞿斌代表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讲话

    开班仪式上,瞿斌代表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讲话。他在讲话中对北京印刷学院长期以来为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事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感谢北印为此次培训班精心安排培训内容,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他说,这次专业培训不仅是湖北新闻出版广电系统青年骨干的一次系统学习培训,更是一次深层次的开阔视野、交流碰撞思想、提升能力的实践教育活动,对提高从业人员综合素质,更好地服务本行业本系统发展具有积极意义。他希望学员珍惜机会,安心学习,认真培训,学以致用,多与同班学员、业界学界专家交流互动。


刘超美致辞

    刘超美在开班式上代表学校致辞。首先,她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对出席开班仪式的各位领导、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表示衷心感谢。她简要介绍了北印的历史发展、办学特色、师生结构、取得的成绩等内容。她指出,学校致力于应用型和创新型人才的培养,北印目前已经建立起覆盖新闻出版全产业链的学科体系,通过创新型人才培养向行业不断输送人才。她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与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及各位学员所在单位的工作联系与合作交流,在服务湖北新闻出版广电人才培养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同时希望学员学业有成,回到本单位后能有更大进步。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