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刘超美带队赴中华医学会杂志社洽谈合作

刘超美带队赴中华医学会杂志社洽谈合作

信息来源:新闻出版学院、校办|发布时间:2017-04-26|文:新闻出版学院

    4月2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超美带队赴中华医学会杂志社洽谈合作,中华医学会杂志社社长姜永茂,总编辑魏均民,副社长金东、刘冰等接待了刘超美一行。科研处处长杜艳平,新闻出版学院执行院长陈丹、党委书记高杨文,校办副主任杨蕻参加。


双方交流洽谈现场

    姜永茂介绍了中华医学会杂志社的总体情况和合作意向。中华医学会杂志社是以编辑出版中华医学会主办的各类医学期刊为主要任务的全国性医学期刊出版机构,也是中华医学会对其所主办的各类医学期刊实施管理的重要业务部门。截至目前,中华医学会主办的医学期刊已达131种,形成了国内外医药卫生界数量最多、影响最大、权威性最强的医学期刊系列。中华医学会杂志社也成为目前国内最大且最具影响力的医学专业杂志社。他希望与学校在人才培养、在职人员培训、学术交流、科研项目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刘超美全面介绍了北京印刷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思路、办学定位和发展战略,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历史性突破。刘超美强调,北印愿意充分发挥高校科研和人才优势,围绕项目联合攻关、高级专业人才培训、数字出版复合工程研发、新媒体产品开发等双方共同关注的领域,进一步深化沟通与交流,加强顶层设计和统筹规划,为双方未来开启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双方希望尽快实现签约,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务求高效、共同发展”的原则,强化顶层设计和统筹规划,围绕“推进产学研一体化”、“加强人才培养”、“全面深化共建”等方面,推动合作格局向着高层次、宽领域、全方位方向迈进。

    刘超美一行在中华医学会杂志社领导们的陪同下,还参观了杂志社的排版中心、影像中心和《中华医学会杂志》编辑部。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