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IC国际会议外国嘉宾团到访北印

IC国际会议外国嘉宾团到访北印

信息来源:国合处|发布时间:2017-05-15|文:周妍

    5月13日下午,参加学校主办的2017第49届国际印刷技术与管理教育培训机构年会暨第8届中国印刷与包装学术年会(IC国际会议)外国嘉宾团应邀到北印进行访问。

    校长罗学科、副校长许文才、校长助理张养志、国教院国合处负责人会见了来宾。罗学科代表北印对参加本次IC会议的到访嘉宾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北印基本情况。


校领导会见外宾

    本次到访的嘉宾团成员包括:前莫斯科国立印刷大学校长申嘉年科;斯图加特媒体大学校长Roos;立陶宛KAUNO KOLEGIJA应用科技大学媒体技术系主任Daiva Sajek, 德国莱比锡应用技术大学媒体学院、国际项目官Frank Roch、瑞典林雪平大学Tommie Nyström 教授及夫人,Tobias Trofast 教授及夫人;巴黎埃斯提那艺术与设计学院Rémy Touguay教授等。外国嘉宾们对北印的邀请表示感谢,并提出未来与北印在相关领域开展合作的意向。

    随后,外国嘉宾团参观了中国印刷博物馆,绿色研究院及国际教育学院。


与会人员合影

 


参观中国印刷博物馆、绿色研究院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