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北印举办2017年校园开放日暨高招联合咨询会

北印举办2017年校园开放日暨高招联合咨询会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5-21|文:刘芳 刘京彦

    繁花似锦,绿树成荫,5月21日上午8时到12时,伴随着盛夏的脚步,北京印刷学院2017年校园开放日暨高招联合咨询活动在学校体育场隆重举行。


北印举办2017年校园开放日暨高招联合咨询会

    学校敞开了“传承印刷文明  创新传媒文化”的大门,新建体育场高悬“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建设对学生最好的大学”和“建设国际知名、有特色、高水平传媒类大学”的条幅,通往体育场的路旁月季花枝招展。


北京印刷学院体育场

    学校7个学院和北京工业大学、北京建筑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工商大学等25所兄弟高校,在操场内搭起咨询交流的平台,广大师生员工热情洋溢地欢迎和接待了从四面八方赶来的客人和朋友们,耐心细致地为考生和家长提供面对面的专业咨询和报考答疑服务,包括教学工作,双培计划,国际交流与合作等相关问题。
 


家长驻足了解北印

    当天上午,考生及家长就招生政策、专业特色、就业发展、“双培”“外培”“实培”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咨询。各学院、各部门工作人员给予考生及家长耐心细致地解答,并根据考生的情况给出有针对性的建议。


高招咨询会现场

    活动期间,学校开放了实验室、食堂、宿舍、图书馆、体育馆等场所供考生及家长参观,中国印刷博物馆也举办了活动。来访的考生和家长在亲身感受热情接待的同时,实地考察了校园环境以及部分教学、生活服务场所及设施,对学校良好的教学环境、务实的办学风格以及不断提升的办学水平及社会声誉印象深刻。


 田忠利到兄弟院校咨询台前视察看望

    上午9点,北京印刷学院副校长田忠利到各学院、部门及兄弟院校的咨询台视察,看望和慰问了学校和兄弟院校的招生咨询工作人员,与考生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对校园开放日活动的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


田忠利到北印咨询台前看望慰问

    “校园开放日” 活动是学校向社会展示办学实力和水平的重要平台,是做好招生宣传、提升学校社会影响力、提高生源质量的重要手段。今年的开放日,来学校的考生和家长和社会朋友近5000人,校园内热闹非凡。为保证活动顺利举行,学校于5月8日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召开了校园开放日工作协调会,统筹安排本次活动。

 
校领导与志愿者合影留念

    学校各个部门和单位进行了精心准备和组织,学生志愿者、保安、物业员工分别承担了不同的任务,他们各司其职、热心引导、耐心讲解,布置会场,分发资料,搬运物品、发放物资,高效的服务团队铸就了完美的展示和答疑。


学校保安忠于职守

    据悉,学校当天还参加了北京城市学院、昨天参加了在北方工业大学举行的招生咨询活动。下一步学校还将继续参加6月10日在北京建筑大学等多场其他兄弟院校以及相关媒体举办的招生咨询和宣传活动。


专业老师认真解答家长问题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