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刘超美为机关党委等二级党组织讲党课

刘超美为机关党委等二级党组织讲党课

信息来源:纪委监察处|发布时间:2017-06-01|文:李东娟

    5月31日下午,学校机关党委在综合楼会议厅召开第二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宣传网络信息直属党支部、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校产科研直属党支部、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后勤基建党总支等六个二级党组织作为特邀单位也一同参加。党委书记刘超美向与会全体党员作了题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主题党课教育。会议由纪委书记兼机关党委书记杨红主持。


刘超美为机关党委等二级党组织讲党课

    刘超美结合"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会议精神",围绕如何提高学校治理水平和师德师风等问题,对"党内政治生活"的历史沿革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内涵属性和时代特点等进行了系统解读。


刘超美讲党课

    结合学校机关工作特点、人员结构、思想动态等方面,就如何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刘超美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严格对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要求,二是要严明党的纪律要求,三是要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四是要推进党内政治生活方式创新,五是要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六是要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刘书记的党课,针对性强,言语生动,深入浅出,语重心长,与会党员深受教育。


杨红讲话

    杨红要求机关党委各支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刘书记的党课内容和对全体党员的殷切要求,进一步加强支部各项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理论中心组学习纪律,持续推动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党委建设。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