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美国罗格斯大学贾海昌教授到访北印并受聘荣誉教授

美国罗格斯大学贾海昌教授到访北印并受聘荣誉教授

信息来源: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06-02|文:张蕾 马韩增

    6月1日上午,美国罗格斯大学机械与航空工程系教授兼工程学院国际项目负责人贾海昌教授到访北印。

    贾海昌教授分别参观了学校设计艺术学院及新媒体学院,并与两个学院负责人进行深入洽谈。

    设计艺术学院执行院长张彬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就本科、研究生培养模式、跨学科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的目标交换了意见,其次双方一起探讨了双学位培养、短期师生交流和工作坊等可能的合作模式,最终结合双方目前的实际情况以及项目落实可操作性,达成了共识:2018年双方将开展为期三周的短期项目。


张彬介绍设计艺术学院的基本情况

    新媒体学院严晨副院长(主持工作)带贾海昌参观了动漫、定格动画、二维动画等实验室,观看了《盛世钟韵》、《巧夺天工》以及《AR工程制图》等作品和成果,双方就设计艺术、技术、出版以及就业这四者如何更好地结合,培养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此外,双方就开创网络课件项目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严晨介绍新媒体学院情况

    当日下午,贾海昌受聘北京印刷学院荣誉教授。仪式在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刘超美书记为贾海昌教授颁发证书。聘任仪式结束后,贾海昌教授参观了国际教育学院。


受聘仪式合影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