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校领导参加北京印刷学院附属小学2017年度理事会

校领导参加北京印刷学院附属小学2017年度理事会

信息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7-06-02|文:

    5月31日,北印附小召开2017年度理事会。北印校长罗学科、校工会主席吕晓军,大兴区教委主任王学军、大兴区教委副主任周爱彬,北印院办主任贺军生、工会常务副主席刘俊敏、教务处副处长姜东升和区教委人事科科长寇国新等参加了会议。

    首先,各位领导在附小李洪祥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学生造纸及印刷、雕版项目的展示,并与老师、学生进行了交流。同时浏览了楼道主题文化作品展。各位领导对学校的课程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认可。

 
参观学生展示

    随后,在综合楼毕昇书斋召开了北印附小2017年度理事会会议。会上李洪祥就北印附小文化建设、特色课程建设以及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简要汇报。


理事会会议

    罗学科在发言中表扬了附小在文化、课程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在加强中华优秀文化教育的同时重视"国际视野"要素,英语的交流能力是国际交流的重要基础;建议要利用总院成立的国际教育学院资源,借助高参小项目,让学生在小学阶段打好英语交际的基础。同时要求高参小项目应按照文件精神,根据学校实际需求,合理扩大支出比例,让项目资金更好助力学校发展。王学军在发言中肯定了北印附小的整体工作,对学校开发印刷为主题的特色课程表示赞赏;同时对高参小项目的发展上提出意见,希望学校重视体现学生现代素养的项目。罗学科对大兴区教委在合作办学中对附小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罗学科讲话

    周爱彬在交流中表示,北印附小的长足进步得益于北印领导关心和大力支持,并肯定北印高参小项目实施以来效果确实明显。她希望借助高校资源,根据学校发展需求,借力学院内部资源和优秀教育机构力量,做到传统与现代结合,更好的助力学生个性发展。吕晓军发言中谈到,附小特色项目有机会应在学院的活动中展示风采,并强调按照罗校长要求做好下一阶段的具体工作。


周爱彬讲话

    最后,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学院领导为附小孩子们带来儿童节礼物,并和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北印附小实行的是理事会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每年的理事会根据上学年情况和发展需要确定下一步工作重点。北印附小几年来良好的发展态势更是得益于这个机制的建立。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