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北印获2014-2016年度北京高校党建研究会工作先进单位

北印获2014-2016年度北京高校党建研究会工作先进单位

信息来源:组织部|发布时间:2017-06-15|文:杨雪莲

    6月14日,北京高校党建研究会第十次会员大会暨北京高校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在清华大学召开。会议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和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党对高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为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宣读2016年度优秀课题成果、2014-2016年度工作先进单位、2014-2016年度工作奉献奖名单,北印获2014-2016年度北京高校党建研究会工作先进单位,学校原党委书记崔文志获2014-2016年度北京高校党建研究会工作奉献奖。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会上举办了高校党建论坛,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化工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联合大学的党委书记进行了交流发言。发布了北京高校党建研究会2016年度工作报告和2017年度工作要点,审议了第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说明,宣读并通过了第十届理事会、监事会组成建议人选。

    北京高校党建研究会和北京市党建研究会领导分别讲话。北京市委教工委常务副书记郑吉春讲话,就如何提高北京高校党建研究工作水平和抓好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两方面工作提出具体意见。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党建研究工作水平,为加强和改进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提供有力支撑。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三是要不断改进方式方法,四是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就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抓好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的落实,郑书记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巡视整改的重要指示精神,二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北京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三是要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据悉,北京高校党建研究会2014-2016年度工作先进单位共表彰20个,北京高校党建研究会2014-2016年度工作奉献奖共表彰38人。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