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刘超美书记视察学校2017年高招录取现场

刘超美书记视察学校2017年高招录取现场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7-08-02|文:薛国珍

   8月1日,校党委书记刘超美、副校长田忠利来到学校高考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看望慰问招生工作人员。

    刘超美认真听取了2017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的汇报,详细询问了生源质量情况和录取工作进展情况,并与招生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招生办公室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孙鹏就工作流程、录取进度、生源质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校领导高度肯定了前一阶段招生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招生工作规范化建设的显著成果。

    刘超美指出,生源质量是衡量高水平大学办学水平的重要指标之一,本科招生工作要服务学校发展大局,认真分析学校学科优势及办学特色,科学编制下一年度招生计划;要增强招生宣传的创新性和实效性,依托各教学单位,既要讲好北印故事,更要讲好学科专业故事;结合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的实际,主动适应招生考试制度改革形势,为全面提升学校生源质量献计献策,形成多层次、立体化办学格局,提高学校服务首都经济社会发展的参与度与贡献度。

    刘超美要求,招生工作是一项严肃的工作,全体工作人员要坚持阳光招生原则,严格执行教育部和北京市关于招生录取工作的相关政策,继续坚持招生录取工作痕迹化要求,确保招生录取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

    田忠利指出,要将高考改革与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相结合,落实招考改革新要求,顺应新形势,一方面不断调整学校学科结构,加强专业特色建设;另一方面促使各教学单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抓好专业的内涵建设。

    进入八月份,学校2017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已基本结束,从已录取的情况看,学校的生源质量和分数排位稳步提升,生源结构得到进一步优化。学校2017年在京本科二批文理科分数线分别为523分、506分,录取分数及排名情况比往年均有提高。京外各省市录取线一般在一本线上30分左右。河北、黑龙江等省份录取线高出一本线60分。高招录取工作基本结束,考生可访问当地考试院网站或北印招生网(https://zhaosheng.bigc.edu.cn/)查询录取结果。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