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北印与吉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北印与吉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新闻出版学院|发布时间:2017-08-10|文:陈丹 肖丽

    8月4日,北京印刷学院与吉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暨北京印刷学院校外学习中心揭牌典礼在长春市举行。北京印刷学院校长罗学科与吉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姚玉和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


罗学科与姚玉和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罗学科与姚玉和为北京印刷学院校外学习中心揭牌

    姚玉和发表讲话。他表示,局领导班子对局校共建工作高度重视,双方开展战略合作,是进一步深化地方政府与高校合作,推动人才兴业、科技兴业,加强新闻出版相关专业复合型人才培养,加快吉林省新闻出版产业转型升级步伐的有力举措,并对北京印刷学院支持吉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的教育培训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罗学科表示,双方对于校局合作做过多次沟通,校长办公会也专题研究了战略合作协议,针对具体合作方案进行了多次讨论。吉林省是中国重要的工业基地、农业强省和教育强省,在长春开展校局合作、建立校外学习中心具有优势。北京印刷学院与吉林新闻出版广电局的合作,也是北印服务行业的重要举措,希望未来能够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申报、政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为吉林新闻出版广电局提供智力支持,充分发挥学校的作用。

    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结束后,罗学科做了"乘‘一带一路’的东风 实现中国印刷出版产业的走出去战略"的精彩学术报告。


罗学科做学术报告

    今后,北京印刷学院与吉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将在战略合作协议的框架下,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在联合办学、继续教育、业务培训与项目合作等方面开展具体合作。

    北京印刷学院新闻出版学院执行院长陈丹、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肖丽、吉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相关领导及几十家吉林省出版印刷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当日的吉林新闻联播对此专门做了报道。

吉林省新闻联播视频链接:
https://tv.cntv.cn/video/C11484/0b0e37943a1e3de24e89ccd00a4e5c44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