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北印与宁夏白浪包装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北印与宁夏白浪包装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发布时间:2017-08-10|文:苗爽

    8月4日下午,北印与宁夏白浪包装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绿色研究院一层会议室举行。科研处处长兼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杜艳平、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尊忠、教务处副处长姜东升、宁夏吴忠市科技局副局长顾学军、宁夏红寺堡区副区长苏达志、宁夏白浪包装股份公司总经理徐玲出席了仪式,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了仪式。签约仪式由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兼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宇霞主持。

    杜艳平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学科院系、产学科研、人才培养、教师输送、学院交流等各方面情况,明确表示在今后合作中进一步加强科研服务力量,完成校企对接工作。同时希望双方建立灵活有效的合作机制,加强联系与沟通,共同致力于印刷包装行业的发展,更好地服务于社会经济发展。


杜艳平讲话

    顾学军感谢北京印刷学院领导对这次合作签约的重视及热情接待,表示目前宁夏以发展"科技服务"为三大战略之首,希望双方增进科技服务合作交流,进行优势互补,达成政府、学校、企业、科研机构协同发展战略,践行党代会的具体实践精神。他说,此次签约开创了一个新的篇章,双方可以紧紧抓住此次合作的契机,提高印刷包装产业竞争力,个人有十足的信心和强烈的愿望与贵校合作,期待着取得更大成果。


顾学军讲话

    杜艳平与徐玲代表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学校老师和企业代表一起见证了这精彩的一刻,大家为学校与企业更加紧密的合作感到欢欣鼓舞。


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之后,双方就合作事宜开展座谈活动。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