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迎新季】校领导视察迎新工作

【迎新季】校领导视察迎新工作

信息来源:大学生记者团|发布时间:2017-09-06|文:张晓盈 白梓含

    9月6日,北京印刷学院党委书记刘超美、党委副书记彭红、副校长王关义、副校长田忠利、工会主席吕晓军等校领导分别视察了学校三个校区的迎新工作。


在校报大展板前合影

    刘超美一行来到新生宿舍,首先肯定了后勤基建处的工作。宿舍中,一位家长表示对学校的迎新工作、特别是新生家长座谈会非常满意。得知该生是新媒体学院17级新生后,刘书记用今年《人民日报》新媒体中心火爆的"军装照"举例讲到,"新媒体学院集中了文科、理科、艺术类专业,目标正是培养目前社会急需的复合型跨界人才。"


与学生家长交谈


视察宿舍环境


慰问工作人员

    刘超美夸奖学校各部门的迎新准备工作精细,硬件工作、报道程序等方面体现了学校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强调下一步新生教育要把工作"落小、落细、落实"。她表示,"学生们第一年特别关键,要让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学校要像家一样,带给学生温暖。"


视察迎新工作

    6日上午,彭红、田忠利一行来到二级学院新生报到处,了解各个二级学院新生报到情况并对工作服务人员进行慰问。他们还视察了体育馆内的迎新情况、医务室与学生宿舍,并视察了西校区和康庄校区。彭红大力赞扬了本次招生工作以及教授担任新生班主任的做法。田忠利勉励学生,希望他们可以坚持不断进步不断学习,坚持研究与产业相结合,坚持提升自身修养,为北印的建设添砖加瓦。王关义、吕晓军一行主要视察了研究生迎新工作和后勤保障工作。王关义表示,新成立的研究生院要做好研究生的服务保障工作,希望研究生们潜心科研,深入自己的专业领域,不断创新。吕晓军表示,后勤保障工作要使学生增强对学校的认同,为学生学习生活做好服务。


视察体育馆内迎新工作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