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科技创新》纪念邮票首发暨北京市邮票公司、北京印刷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共建实践基地启动仪式举行

《科技创新》纪念邮票首发暨北京市邮票公司、北京印刷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共建实践基地启动仪式举行

信息来源:设计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2|文:史河

    9月17日上午,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北京市分公司、北京印刷学院在北京印刷学院综合楼会议厅举行《科技创新》纪念邮票首发暨北京市邮票公司、北京印刷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共建实践基地启动仪式。

    设计艺术学院执行院长张彬,北京市邮票公司经理梁洪涛分别致辞。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北京市分公司总经理王小东出席首发及共建启动仪式。仪式休息期间,学校党委书记刘超美与王小东总经理就校企合作进行了亲切交谈。

    设计艺术学院师生多次为北京市邮票公司产品设计提供了大量的设计素材和思路,校企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设艺学院学生王泽棣、庾郎诗针对《科技创新》特种邮票设计的邮品再次被北京邮票公司采用。为校企共建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科技创新》邮品

    王小东与学校党委副书记赵盛伟为《科技创新》特种邮票揭幕,并为双方共建基地接牌。张彬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北京市大兴区分公司总经理刘伟田为北王泽棣、庾郎诗设计的《科技创新》邮品揭幕。


王小东与赵盛伟为《科技创新》特种邮票揭幕


张彬与刘伟田为《科技创新》邮品揭幕

    北京印刷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北京市大兴区分公司党委签署红色"1+1"支部共建协议;北京印刷学院设计艺术学院与北京市邮票公司签署共建实践基地协议。为了加强合作,提升邮品设计水平,北京市邮票公司特聘请北京印刷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张彬、史民峰、杨大禹、张晓东、李尤松、史河、李炜、廖大智为设计顾问颁发证书。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北京市大兴区分公司向《喜鹊》邮品设计者,北京印刷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毕业生王彦棋赠送个性化邮票。


签署共建协议


为设计顾问颁发证书

    仪式后,王小东与设计艺术学院教师就邮政设施设计、邮品设计等进行了交流,对今后的合作提出了希望。北京邮票公司设计师为北印师生宣讲了邮票设计的基本知识和即将发行的生肖邮票的创作理念。


王小东与设计艺术学院教师交流

    北京印刷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响应党的号召,秉承探索发展理念,大力提倡创新创业,面向社会培养为社会发展、地方建设所需人才。北京邮票公司以邮票为载体彰显了我国科技、文化发展的成就。双方互相成立实践基地,为印院学生创新创业提供了更广阔的社会平台,为邮品设计增添了新鲜血液,开辟了未来邮品设计的全新方向。期待双方的合作走向辉煌的明天。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