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学校召开“两节”及“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学校召开“两节”及“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安稳处|发布时间:2017-09-29|文:张浩任

    9月28日下午,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刘超美、校长罗学科、党委副书记赵盛伟、彭红、工会主席吕晓军、校长助理张养志、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小组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学校召开“两节”及“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刘超美首先通报了北京市教育工委召开的北京高校维稳安全工作再动员会议精神。她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敌情意识,底线意识、忧患意识,严查、严管、严控,拿出看家本领、担当精神,确保十九大绝对安全。

    罗学科指出,要把政治稳定和校园安全放到各项工作的首位,要做到每日汇商、每日报告、每日清零。把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按口梳理、责任到人,坚决完成好维护安全稳定这一重大的政治任务,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做出应有的贡献。

   
9月22日学校召开安全稳定会议

    根据要求,学校已于9月22日召开安全稳定会议,对学校在十九大期间的稳定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门部署。校党委书记刘超美、党委副书记彭红、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彭红传达了市教育工委9月21日会议精神,她指出,要不折不扣的学习贯彻北京市高校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实施方案,并根据实际制定学校的工作方案,要充分认识做好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把维护校园安全和意识形态领域各项任务落实到实处。坚决维护政治安全,坚决维护学生安全,坚决稳控各类涉校矛盾,坚决加强校园防控,坚决确保舆情平稳,勇于担当,狠抓落实,坚决完成好这一重大的政治任务。
     刘超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两节”和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做为当前首要政治责任和压倒一切的中心任务,十九大之前,所有排查要结束,重点区域重点排查,细化到每个部门,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