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学校2017年迎新晚会落幕

学校2017年迎新晚会落幕

信息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17-10-01|文:大学生艺术团

在新生军训接近尾声之际,由共青团北京印刷学院委员会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2017级迎新晚会在顺义军训基地顺利举办,本次晚会围绕“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主旋律,以丰富多样的形式,围绕新生军训体验以及对于大学生活的美好向往,激发同学们的青春正能量与集体凝聚力。


2017级迎新晚会在顺义学生军训基地举办

 

晚会在先导片《拓梦·扬帆》中拉开序幕,概述了学校办学水平提升、教学质量增强、育人环境优化等多方面成绩,展现了北印正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左上: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遇见青春》,右上:机电工程学院《追梦赤子心》

左下:经济管理学院《我的天空》,右下:新媒体学院《兵之初》

 

晚会第一篇章——承载理想,该篇章以歌曲律动的方式表现印院新生初入大学的内心理想,喜悦与欢快中夹杂着自己对未来的期望,无不充满着青春洋溢之情,诉说着北印学子理想的花朵在悄然绽放。改编的歌曲《水手》,欢快的律动加上才华横溢的歌曲编创,瞬间点燃了整个操场;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新生带来的歌曲串烧《遇见青春》在朝气蓬勃的年纪用歌声诠释了青春,在军营的磨砺中愈发明亮;机电工程学院新生带来的歌曲《追梦赤子心》展现了北印学子克服万难、逐梦前行的决心,充满力量的歌声是北印学子“拳拳赤子心,念念追梦情”的最佳表达,在烘托晚会主题的同时也激励着所有人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勇往直前。


左上:信息工程学院《保卫黄河》,右上:设计艺术学院《歌舞扬,梦起航》

左下:新闻出版学院《倔强》,右下:街舞社《Keep on dancing》

 

晚会第二篇章——乘风破浪,以发扬北印学子团结协作的精神为主旨,在成长的道路上有朋友的陪伴一路乘风破浪。由新闻出版学院新生代表演唱的《倔强》,表达了同学们不畏困难、勇往直前的决心与态度;信息工程学院新生带来的《保卫黄河》诗朗诵大合唱振聋发聩,热爱祖国壮美河山、誓为人民和国家的复兴而奋斗之豪情溢于言表;章节最后,由全体驻训教师合唱《真心英雄》,在这两周的军训生活中,驻训老师辛勤付出与耐心陪伴,他们既是同学们心目中的英雄,也是同学们成长路上最美的引路人。

 

大学生艺术团精彩演绎——左上:《那些年》,左中:《鸿雁》,左下:《水手》
右上:《印藏记之匠心》,右下:《世上唯一的花》

 

晚会第三篇章——扬帆起航,旨在激励同学们学业有成,不忘初心,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不畏艰险,越飞越高。大学生艺术团的原创舞蹈《印藏记之匠心》曾荣获北京大学生舞蹈节二等奖,通过“咏纸”、“炼印”和“匠心”三部分,围绕北印特色办学传统和历史文化创作,将源远流长的印刷文化融入其中,别出心裁地表达了北印传播文化、以文育人的理念与追求,彰显了印苑学子的蓬勃风貌和艺术追求。晚会最后,歌曲《那些年》鼓励同学们珍惜当下、展望明天,共同开启了2017级新同学的大学生活。

驻训教师合唱《真心英雄》

 

本次迎新晚会彰显了学校对于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视和支持,也彰显了北印学子的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年轻面貌,增强新生对于学校的认知度、认同感和归属感,激励新生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竭力拼搏,为个人、为学校、为行业和社会不懈奋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合影留念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