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党委书记高锦宏一行赴山东考察调研

党委书记高锦宏一行赴山东考察调研

信息来源:对外合作交流处|发布时间:2021-10-18|文:赵元 |图:赵元|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为聚焦行业“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进一步了解当地印刷包装行业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情况,加强与校友之间的联络互动,10月12日-14日,党委书记高锦宏赴山东青岛、济南考察调研,学校党政办、对外合作交流处、科研处、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校产办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前往。

10月12日,高锦宏一行首先来到了北京印刷学院青岛研究院,与合作方青岛恩马集团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青岛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和前景,并就下一步共同推动深化合作达成共识。

党委书记高锦宏一行调研青岛研究院

随后,高锦宏来到了青岛海信集团研发中心,与海信集团总裁贾少谦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促进双方在科研平台建设、科技研发等方面资源共享、积极合作,服务国家战略性产业创新,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

学校与青岛海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0月13日上午,考察团来到了青岛黎马敦包装有限公司,考察了企业生产车间,了解公司经营状况,并与总经理马慧及部分校友进行了座谈,双方就产学研协同创新、专业人才培养、产品研发、学生实习实践等内容深入交换了意见。

考察团参观青岛黎马敦包装有限公司并进行座谈

13日下午和14日上午,高锦宏一行先后参观了1988级机械专业校友李丛发创立的济南新先锋至尊包装有限公司,1994级机械专业校友王庆明创立的济南新雅图印业有限公司以及1992级包装专业校友宋磊创立的济南万泉彩色印刷有限公司。济南当地的部分校友参加了座谈,并一同参观。

高锦宏一行参观校友企业

高锦宏一行与校友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校友们感谢母校的栽培与关心,并表达了身为北印人的骄傲与自豪。高锦宏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日新月异的发展,对各位校友在事业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财富,在学校事业发展过程中做出了巨大贡献,学校也将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校友们提供各种帮助,也希望校友们能够多回学校看看,为母校发展多提宝贵建议和意见。学校对外合作交流处将着手筹备山东校友会,进一步发挥校友会作用,凝聚校友力量,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