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喜迎十九大 | 学校召开研究生新生党员座谈会

喜迎十九大 | 学校召开研究生新生党员座谈会

信息来源: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7-10-16|文:宋安奇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0月13日晚上18时,学校在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研究生新生党员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刘超美、党委副书记彭红出席座谈会,党办副主任杨蕻以及二级学院辅导员、研究生新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研究生处副处长赵元主持会议。


学校召开研究生新生党员座谈会

    研究生新生党员代表积极发言,建言献策。大家结合自己入校以来学习、思想、生活上的亲身感受,从如何做社会主义的合格接班者和继承人,如何加强党支部建设,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如何发挥对大学生党员的辐射示范作用,以及如何发挥研究生在创新创业方面的积极作用,提升学校服务社会的能力与水平等几个方面交流发言。座谈中,同学们对学校的校园环境以及权益保障方面予以高度肯定,对于教师的授课形式和专业研究水平也提出不同程度的赞扬与希望,对支部发展、支部会议、支部建设、支部活动等方面深层剖析,并提出修整意见和发展计划。大家一致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入党承诺,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研究生新生党员及二级学院辅导员发言

    与会领导和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就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并表示,学校"建设对学生最好的大学",将站在同学们的角度设身处地的为同学们着想,最大限度的保障同学们的权益。

    座谈中,校领导从生活中的小细节入手,了解研究生同学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让同学们深深的感受到了学校党委对各党支部、各位党员、各位研究生同学的关心关爱。
 


刘超美讲话

    刘超美认真听取研究生学生党员代表的发言后,代表校领导班子对参会学生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创造更多机会听取来自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她讲到,学校领导班子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推进全过程育人、全员育人和全方位育人,为学生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搭建平台。对研究生院、学工组以及研究生同学,刘超美提出了几点建议和意见,她指出,要根据研究生发展特点,做好顶层设计和培养方案,加大对研究生的培养教育投入和质量提升,区分好本科生同研究生的培养目标。要提升跨界知识储备,利用北印多学科门类的特点,多接纳吸收其他专业知识,使自身具备复合的知识结构。要务必做到"四讲四有",即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