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市教委副主任黄侃参加北印基层党支部活动

市教委副主任黄侃参加北印基层党支部活动

信息来源:党校|发布时间:2017-11-01|文:赵欣

    10月31日下午,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副主任黄侃来北印参加所联系党支部的党建座谈会。市教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潘芳芳,北印副校长田忠利,以及新闻专业教工党支部、印刷第一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校党校常务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赵欣主持。


座谈会现场

    基层党支部党员代表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情况、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十九大报告等,结合党支部、师生自身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新闻学教工党支部书记常昕简单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党员教师如何在学生的专业教育、思想政治教育中发挥作用的做法与经验。新闻出版学院党委书记高杨文从横向对应、纵向对接、党政融合、制度保障等四个方面重点介绍了基层党委在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教师党支部建设方面的做法。印刷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牛宣岩介绍了学生支部围绕“助力人生梦,扬帆共起航”主题开展党建活动情况。

 
黄侃讲话

    认真听完大家的交流发言之后,黄侃对两个支部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的支部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各项工作。二是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形成良好校风教风学风。三是要更好地根据学校特点开展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围绕学校发展,关注师生发展。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