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学校举行“今印联杯”第七届(2017)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颁奖暨徐天平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学校举行“今印联杯”第七届(2017)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颁奖暨徐天平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信息来源:机电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9|文:袁英才

    11月8日下午,在教A楼115,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北京印刷学院"今印联杯"第七届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答辩、颁奖及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副校长田忠利教授、北京金印联国际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徐天平总经理、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齐元胜教授、书记杨平,教务处副处长姜东升出席仪式。颁奖暨聘任仪式由杨平主持。


颁奖仪式

    齐元胜介绍了机械工程专业未来发展的构想并宣布大赛获奖名单。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助理袁英才介绍了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和机械工程专业开展学科竞赛的情况。"今印联杯"第七届(2017)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以"关注民生,美好家园""环保节能,无碳小车"为主题,共征集作品26件,其中12件作品进入答辩阶段。

    经评选,"新型立体停车场""旋切式草莓采摘机""密集自行车停车场自动进出车"等四个作品为特等奖,其它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特等奖和部分一等奖作品将参加北京市级的相关比赛。田忠利、徐天平等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


田忠利讲话

    田忠利向杰出校友徐天平总经理颁发兼职教授证书。田忠利展望了机械工程专业学生未来发展的前景,指出学科竞赛对学生培养的作用,鼓励学生热爱专业、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徐天平回顾了创业历程。公司用几年时间发展成全国知名的印刷器材及印刷服务供应商,并于今年成功上市。他对学校的培养表示感谢,并鼓励学弟学妹们学好专业,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徐天平表示愿意长期赞助学校"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并为母校学生未来发展提供帮助。


徐天平讲话

合影留念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