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学校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 推动学校发展”座谈会

学校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 推动学校发展”座谈会

信息来源:学校办公室 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11-11|文:张舒阳

    11月10日上午,学校在一会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  推动学校发展"座谈会。原国家新闻出版广播电视总局人教司司长孙文科、原中国印刷博物馆书记张连章,原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培训中心主任曹克勤等退休老领导、老教师和学校党委书记刘超美出席会议。离退休工作处处长付永礼主持了座谈会。


与会人员座谈

    刘超美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老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老师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注和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在座的各位老同志是1979年学校独立办学以来招收的第一批青年教师,在校期间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务实的工作态度,为学校发展做出了极大的贡献。他们退休后依然与学校保持密切联系,时刻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有些还继续活跃在工作岗位上,如齐晓堃等老师,退休后作为学校教育教学督导组成员;陈俊平、白翠萍等老师,一直默默推进学校的校史编写工作,都在继续为学校的各项事业发挥余热。在全校上下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紧锣密鼓筹备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之际,请各位老领导、老教师回校座谈,是希望大家对学校在新时代的办学定位、奋斗目标等内容提出自己的看法,为学校在新时代的前进方向建言献策。


刘超美讲话

    学校办公室主任贺军生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学校近五年办学成绩及办学定位思考。


贺军生作报告

    原国家新闻出版广播电视总局人教司司长孙文科表示,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日新月异,自己感到由衷的欣喜和骄傲。学校作为高校,应牢牢抓住"出版传媒"这一特色,肩负起传承印刷文明的重任。他认为,学校应将"特色鲜明"放在首要位置,适时向出版传媒类大学转型。


孙文科讲话

    原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培训中心主任曹克勤对学校今年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她认为学校在新时代的办学定位、奋斗目标等都内容都非常贴切。学校在加强传统印刷技术专业的基础上,要推进印刷行业向绿色、高科技的方向转变。


曹克勤讲话

    参加会议的还有学校原组织部部长于春荣老师、基础部教师孟赵玲等。


参观国际教育学院

    会后,在贺军生的陪同下,与会人员参观了图书馆、总局数字复合出版基地、国际教育学院和中国印刷博物馆。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