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学校作为理事单位参加京津冀智能制造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成立大会

学校作为理事单位参加京津冀智能制造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成立大会

信息来源: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1|文:赵世英

    11月17日在北京召开的京津冀智能制造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上,北印被授予理事单位,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齐元胜教授被聘为理事。

    为贯彻国家“提高企业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战略部署,落实《中国制造2025》、《国家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纲要》和《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提高京津冀地区智能制造产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机械科学研究总院联合京津冀区域企业、大专院校、科研机构及社会团体发起成立京津冀智能制造产业技术创新联盟。联盟将紧密围绕京津冀装备制造业发展需求,推动产学研紧密结合,促进京津冀地区协同发展。该联盟将推进建立畅通高效的信息交流和资源共享机制,建设智能制造装备集群化、一体化发展及应用平台,打造具有战略性、前瞻性的智能制造产业智力支撑体系。学校希望以建立沟通机制、共享资源信息、打造协作平台、强化协同联动为着力点,组织和策划国家和京津冀三地的专项项目,推动创新联盟成员之间联合开展重大成果产业化落地工作,激发印刷包装行业智能制造创新活力,为京津冀制造业向智能化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北京印刷学院理事单位证书

齐元胜教授理事聘书


京津冀智能制造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成立大会全体代表合影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