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稳定专题工作部署会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稳定专题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安稳处|发布时间:2017-11-27|文:李阳

    11月22日,校长罗学科主持召开了全校处级干部校园安全稳定专题工作部署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赵盛伟、彭红,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史国敏,全校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稳定专题工作部署会

    党校办主任贺军生、安稳处处长李阳分别在会议对校园控烟管理工作和规范校园停车管理工作两个专项工作进行部署。


贺军生部署工作

李阳部署工作

    安稳处处长李阳在会上通报了北京市教工委、教委《关于开展全市教育系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的紧急通知》精神,提出了北京印刷学院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工作方案。


罗学科讲话

    罗学科指出,三项工作均关系到学校的安全稳定,关系到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关系到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和事业发展,全体中层干部务必要高度重视,提高工作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原则,落实落细安全稳定工作各级责任,切实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