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北印学子在“创维杯”中国好创意大赛中荣获金奖

北印学子在“创维杯”中国好创意大赛中荣获金奖

信息来源:设计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12-05|文:刘秀伟

    12月1日,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和创维集团共同主办的"创维杯"中国好创意暨第十一届"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颁奖晚会在厦门举行,此次大赛以鼓励创新为出发点,在各大高校征集创意作品,自开赛以来,共计收到参赛作品25000余份,覆盖全国1300余所高校,受到社会和高校的广泛关注。

    北京印刷学院17级设计学研究生杜帆同学荣获平面设计组金奖,15级品牌专业徐静瑜同学获得创意漫画组优秀奖,危昱慧同学获得互动体验组优秀奖,刘秀伟老师、杨宇平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北京印刷学院获得金牌组织院校奖。设计艺术学院执行院长张彬、刘秀伟教授、赵红卫老师受邀作为颁奖嘉宾出席颁奖典礼。


张彬为优秀指导教师颁奖

赵红卫老师为优秀奖同学颁奖

陶海鹰老师代表北京印刷学院领取金牌组织奖

    据悉,此次大赛的参赛作品涵盖了艺术设计类、数字影像类两大类,并分六个组别展开,每个组分别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30名,其中一等奖奖金高达20000元。通过围绕OLED这一创新性显示技术,学生们利用不同的创意形式表达主题,并在过程中感受到了最新的显示科技带来的生活改变。


获奖师生合影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