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北印的冬季,“三大行动”进行时

北印的冬季,“三大行动”进行时

信息来源:安全稳定处|发布时间:2017-12-09|文:李阳

    根据北京市教工委、北京市教委《关于开展全市教育系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的紧急通知》。北京印刷学院党委高度重视,11月22日罗学科校长亲自主持召开了专项行动动员会,11月23日,学校党委常委会审议通过了《北京印刷学院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


地毯式安全隐患大检查

    自11月27日,安稳处、后勤基建处、国资处与属地学院社区居委会及北京市公安局高校大队联合,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对学校三个校区进行了地毯式、全区域、全天候、全要素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学校各二级单位也积极行动起来,开展认真的自查、自改。在检查中,对能够立即整改清理的隐患立即进行了清理,对因各种原因不能及时进行清理的安全隐患列入台帐,明确责任部门、责任人,限期进行清理整治。截至12月8日,完成了第二阶段的工作,在工作中我们高兴地看到学校一些长期存在的安全隐患,正在逐步得到清理和整改,各重点部位规范的安全管理体系正在逐步建立,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有了进一步提高。


学校与属地学院社区委员会及北京市公安局高校大队联合进行安全检查

高锦宏书记、罗学科校长走访三个校区

   12月7日,学校党委书记高锦宏同志上任第二天,在罗学科校长的陪同下,走访三个校区,走进实验室、图书馆、学生宿舍、食堂、学生服务大厅、教学服务大厅等,了解学校师生的学习工作环境,着重强调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并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校领导率队检查安全隐患  

   12月8日,在2017年第十一次基层党组织书记例会上,彭红副书记对学校的“三大行动”进行了小结,对下一步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高锦宏、罗学科反复强调,安全稳定工作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基石和保障,切实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是学校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员干部讲政治的集中体现。要深化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精神,认真开展校园安全拉网式、无死角检查,对社会上发生的安全事故要引以为戒,做好分工,明确责任,强化问责,确保学校安全稳定,为学校党代会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环境。  

清理整治后的实验室环境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