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副院长一行到校洽谈合作

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副院长一行到校洽谈合作

信息来源:新闻出版学院|发布时间:2021-03-05|文:李德升 |图:李德升|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3月4日下午,新闻出版研究院副院长张立一行到校洽谈合作事宜。校长罗学科,科研处负责人和新闻出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交流与座谈。座谈会由校长助理张养志主持。

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副院长一行到校洽谈合作

会上,张立介绍了新闻出版研究院近期工作与发展目标,就依托研究院牵头的国家版权保护工程、国家知识资源数据库出版工程等出版重大工程与学校开展深入合作,共建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知识服务与版权保护专委会以及共同开展相关课题申报等可能存在合作的领域进行了详细介绍。随行的标准化研究所所长刘颖丽等介绍了新闻出版标准化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进行出版行业职业技能标准编制等建议。

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副院长一行到校洽谈合作

双方就共建科研平台、合作技术攻关、联合培养学生、合作举办会议以及牵头编制相关标准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罗学科在总结发言中表达了与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在诸多层面开展合作的意愿,希望双方的合作“往深里走”,共同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行业服务提供创新路径。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