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学校召开2017年第十二次院系级党组织书记例会 积极推动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工作

学校召开2017年第十二次院系级党组织书记例会 积极推动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工作

信息来源:组织部|发布时间:2017-12-22|文:赵欣

    12月19日下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第十二次院系级党组织书记例会,推动学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各项准备工作的落实。党委书记高锦宏,党委副书记、校长罗学科,以及各院系级党组织书记,党群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高锦宏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史国敏通报了学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的前期筹备、议程、日程、相关材料等情况,并结合当前主要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安稳工作部部长李阳从学校面临的校园安全隐患、整改落实情况等方面通报了学校隐患排查情况和整改情况。

 
罗学科讲话

    罗学科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为开好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营造良好氛围,一是要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求同存异,在更高层面上认识学校发展;二是要看发展的趋势,带头宣传贯彻落实党员代表大会的精神,确保北京市委、学校党委的意图得到很好贯彻。

 
高锦宏讲话

    高锦宏就开好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担负起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第一责任人的重任,扛起党建思政工作大旗;第二,各代表团临时召集人一定要做好前期动员准备工作,确保参会率、投票率、选票有效率均为100%;第三,要认真做好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培训工作;第四,要安排好党委工作报告的讨论工作,凝聚人心、汇集智慧,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扎根中国大地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要求。

    高锦宏强调,全校师生需要在五个方面形成共识:一要在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方面形成共识;二要在学校办学科学定位方面形成共识,扎根行业,服务首都;三要在贯彻落实北京市委关于学校内涵特色差异化办学的要求,明确办学思路和办学理念方面形成共识;四要在以问题为导向,以改革为方向,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方面形成共识;五要在全面加强党建思政工作,为学校发展提供有力思想保障方面形成共识。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