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党代会】学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高举思想旗帜 凝聚师生人心

【党代会】学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高举思想旗帜 凝聚师生人心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1-04|文:慈妍妮

    12月27日上午,中共北京印刷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在学校综合楼会议厅隆重开幕。印院校园处处洋溢着党员代表大会的浓郁气息,广大师生用不同的方式,表达着对大会的密切关注与热切期盼。


与会人员合照   

    2017年是中共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重要之年,也是全面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会议精神和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的关键之年。学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恰逢其时,对学校进一步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推进学校科学发展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从筹备伊始,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就成为广大师生密切关注的焦点。


大会现场

    在党员代表大会召开前,广大师生通过多种方式密切关注会议的筹备工作。

    党委宣传部开通了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站,充分展现了学校自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以来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党代表们的风采,为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


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专题网站

    学校党委就第三次党员代表报告的起草工作向全校各基层单位、离退休教师、在职教师和民主党派等广泛征求意见。广大师生集思广益,充分发表关于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出版传媒大学的意见和建议。

    为喜迎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学校党委宣传部举办"党的十八大以来北京印刷学院发展成果展",编印发展成果纪念画册,以丰富的内容、生动的画面、翔实的数据,充分展现了学校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合作交流、校园文化等方面的突出成就。广大师生积极参观展览,全面了解学校发展轨迹,深入剖析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增强了对学校未来发展定位、发展战略的共识,坚定了学校由教学型向教学研究型大学转变的信心。


举办党的十八大以来北京印刷学院发展成果展

    12月27日,学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开幕当天,学校各主要干道上庆祝党员代表大会召开的横幅格外引人注目,"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北京印刷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立德树人把方向凝心聚力促发展 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出版传媒大学"等热情洋溢的话语让师生们深切地感受了党员代表大会召开的喜庆气氛。


大会开幕式现场

    此外,广大师生还通过网络平台、橱窗展览、微信、微博等多种渠道关注和感受了此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的盛况。

    在党员代表大会开幕式上,学校党委书记高锦宏代表中共北京印刷学院第二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牢记使命奋发有为 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出版传媒大学而不懈奋斗》的报告在广大师生中引起了热烈反响。


高锦宏同志作报告

    认真聆听了高锦宏同志的报告后,广大教师纷纷表示,学校发展定位准确,发展思路明确,发展愿景令人欢欣,此次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鼓舞了人心,在关键机遇期,为学校发展指明了方向。广大教师希望在学校党委的强有力领导下,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为推进学校快速发展和开创"十三五"改革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广大学生党代表更是为能参加党员代表大会,亲自见证学校发展的重要历史时刻而深感荣幸,他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以及步入社会后的工作中,切实履行党员职责,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高度关注学校发展,以不懈的追求和奋斗精神为青春喝彩,为学校事业发展加油,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助力。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