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北京印刷学院举办2018年迎新年联谊会活动

北京印刷学院举办2018年迎新年联谊会活动

信息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17-12-29|文:刘京彦

    辞旧灵鸡歌日丽,迎新瑞犬报年丰。12月29日下午,在第三次党代会圆满收官,学校开启新征程之际,由学校工会主办的“奋进新时代”——2018新年教职工联欢系列活动在校本部多功能厅举行。


高锦宏致新年贺词

    高锦宏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送上节日的祝福。他说到,这一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中国共产党北京印刷学院第三次党代会取得圆满成功。这一年,北印人齐心协力,奋发有为,硕果累累,学校教学工作攀上新高峰,队伍建设焕发新面貌,学校改革取得新进展,服务社会谱出新篇章,各项事业取得新辉煌。这一切,离不开广大教职工的无私奉献和辛勤劳动。他指出,新的一年,党的十九大为我们描绘中国梦的美好前景,北印第三次党代会为我们规划发展的目标与方向,北印即将走进教育发展的新时代,新时期 “三步走”战略的美好蓝图已经绘就,机遇和挑战并存,我们要凝心聚力,坚定自信,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出版传媒大学而努力奋斗。 


联谊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高锦宏致新年贺词,党委副书记赵盛伟、纪委书记杨红、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史国敏、校工会主席吕晓军出席活动,各分工会主席与全校300多名教职工代表欢聚一堂,笑辞平安旧岁,喜迎祥和新年


联谊会现场

    北印教师们用他们热情的歌舞表演,畅想新时代,歌唱对祖国的热爱、对学校的祝福。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俊敏唱响《走进新时代》,唱出了对北印即将迎来新时代的祝福,也唱出了对北印新时期的期待。信息工程学院自编自演的《北印礼赞》三句半,回顾了北印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辉煌成就,也表达了对未来一年北印的展望。设计艺术学院分工会教师刘玲、王硕带来的中英文诗朗诵,《我的心爱 我的挚爱》,饱含深情地向北印表白。王奇志、李东娟、祖国泉朗诵的《我的祖国》,表达了对祖国日益繁荣发展的自豪感。

     
联谊会现场

    机关分工会国际教育学院带来的舞蹈《C哩C哩》,热情奔放,掀开了联欢会欢快祥和的氛围。 新疆舞《欢乐的跳吧》由后勤基建分工会清真食堂员工表演,动感的节奏、婀娜的舞姿、欢脱的舞步感染了现场的观众。基础部的李柳青老师舞蹈《伦巴》浪漫、激情。经管学院分工会谢巍老师一首《新贵妃醉酒》,8岁的女儿翩翩起舞,烘托出现场浓浓的和谐氛围。 


联谊会现场

    赵欣、杨蕻献唱经典老歌《为了谁》,杨蕻老师趁兴带来一首电影《芳华》的片尾曲《绒花》,迎来了观众席的掌声雷动。校合唱团带来小合唱《在那东山顶上》《欢乐颂》,给大家送上新年的祝福。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派出北印歌神王洪歧独唱《走在雨中》一曲,优雅雄浑的歌喉征服了现场的所有观众。新媒体学院分工会的李一帆老师一首洒脱的《hero》完美体现了青年教师风华正茂,勇敢追梦的精神风貌。印包工程学院分工会廉玉生老师《那就是我》,印包分工会冯宇光老师《再见吧,妈妈》,新闻出版分工会范继忠老师《草原夜色美.》,后勤分工会白书仲、刘连庆老师京剧《管叫山河换新装》《朝霞印在阳澄湖上》,机关工会薛国珍老师带来《乡恋》等演唱,表达对美好生活的赞美和对北印的美好祝愿。


联谊会现场

    “毕昇像伴我迎朝阳,秋实园白桦树见证我成长......”由王洪岐老师创作的备选校歌《希望在远方》,唱出了北印人接过先贤寄托,不忘初心,让薪火传扬的担当精神和美好梦想。


联谊会现场

    翰墨飘香,群贤会聚,在联欢会的同时还举办了 “迎春书法笔会”。笔会现场,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书写春联,喜迎新春。一幅幅饱含新年祝福的春联和福字,带着祝福,展示教职工们书法艺术才能,营造团结、和谐、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传承和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送春联现场

   回顾2017,北印有进步,有收获,有感恩;展望2018,北印有目标,有方向,有希望。新的一年,北印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领悟北印第三次党代会思想,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共同谱写北印发展新篇章,共同迈上北印建设新台阶,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出版传媒大学而不懈奋斗!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