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广州航海学院副校长袁炎清北印调研

广州航海学院副校长袁炎清北印调研

信息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12-29|文:张舒阳

    12月29日上午,广州航海学院副校长袁炎清率队来北京印刷学院调研,党委书记高锦宏、副校长田忠利热情接待了袁炎清一行,双方在第一会议室举行了座谈。


双方举行座谈

    高锦宏对袁炎清等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广州航海学院与北京印刷学院均依托行业办学,具有极鲜明的办学特色,同时都致力于应用型和创新型人才的培养。两校在行业融合发展、学科建设、教学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面临着相似的机遇和挑战,应进一步深化合作,为各自所服务的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田忠利讲话

    田忠利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他表示,近年来,学校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行业服务方面都有所突破,为建成特色鲜明高水平传媒大学奠定了坚实基础。他认为,广州航海学院与北京印刷学院有许多共通之处,希望未来双方在学科建设、教学培养、科研队伍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深化合作。

袁炎清讲话

    袁炎清首先对刚刚落幕的北京印刷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他简要介绍了广州航海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北京印刷学院作为行业特色院校,近年来在学科排名、教学成果奖等方面都取得了重大成果,为应用型和行业特色型院校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样本,值得广州航海学院学习。希望双方建立起广泛的合作,提高两校的行业影响力。
 

参观新媒体学院国家级教学示范中心和中国印刷博物馆

   会后,袁炎清一行参观了新媒体学院的国家级教学示范中心和中国印刷博物馆。

    陪同座谈的还有广州航海学院教务处处长朱怡权,科研装备处处长钟碧良,船员培训中心主任王新辉、科长李坚和北京印刷学院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