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北印学生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获得佳绩

北印学生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获得佳绩

信息来源:基础部|发布时间:2018-01-10|文:胡洁萍

    近日,全国第九届大学生数学竞赛暨北京第二十八届大学生数学竞赛颁奖仪式同时在北京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举行。本次比赛由北京市各类高校本科二年级及二年级以上在校学生参加。北印64名学生参赛,17名获北京市奖项,8名获全国三等奖,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张亚婷、谌小询获北京市乙组一等奖,雷欣雨获北京市丙组一等奖;郑李莹等八名同学首次获全国非数学专业类三等奖。


获奖同学谌小询

    本次比赛能取得好成绩,是与北京印刷学院各级领导的支持,以及教师的齐心努力分不开的。在基础部领导的关心和帮助下,在带队教师胡洁萍的努力下,数学教研室在人员短缺的情况下,积极组建有丰富教学经验的学科竞赛辅导团队,加强对北印参赛学生的指导。为了提高参赛学生的成绩,团队制定了校级数学竞赛选拔制度,采用集中与个别指导相结合的辅导措施,聘请校外名师为参赛学生进行集中辅导,并针对学生的个性化需求,为每个参赛学生安排指导教师进行个别指导,学生竞赛成绩不断提高。


竞赛培训现场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