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信息工程学院与钛玛科工业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信息工程学院与钛玛科工业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1-24|文:李旸

    1月2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与钛玛科工业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出席会议的有学校副校长王关义,钛玛科工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牧,常务副总经理李维能,副总经理李建福,北京豹驰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杨晓明,北人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邦设,北控软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琦,研究生院、绿色研究院、网信中心部门负责人,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信息工程学院部分师生代表。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曹少中主持。

    签约仪式前,杨牧、李维能、李建福、晓明、陈邦设、赵琦等受聘为信息工程学院校外兼职硕士生导师。

    王关义代表学校向到会的各位企业领导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北京印刷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各位企业代表积极参与学校的研究生培养工作,在培养方案的修订、研究生的培养、论文的选题等方面工作提供帮助,以提高学校研究生层次人才培养的针对性。

    杨牧对学校给予的信任表示感谢,他对北印在行业中的人才培养优势表示赞许,并介绍了钛玛科公司的基本情况,表示在未来的校企合作中,钛玛科公司将在学生的实习实训、共建联合实验室、科研项目等方面与北印进行深入合作,以实现双方共赢。

 
校企双方合影

    随后,研究生院书记兼常务副院长杨虹与杨牧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并合影留念。

    杨晓明、赵琦、网络信心中心主任杨树林、绿色研究院副院长袁宇霞、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唐英杰以及部分研究生也分别就校企合作进行研究生培养进行了讨论。大家普遍认为,提高研究生的培养水平,应从课程设置、实训实践等方面入手,最终目的是培养能接地气、基础扎实的应用型人才。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