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恭贺新春】学校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系列活动

【恭贺新春】学校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离退休|发布时间:2018-02-08|文:付永礼

    为使离退休老干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在春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高锦宏、校长罗学科带队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党员、老领导、老教授。党委副书记赵盛伟主持召开了2018年离退休同志团拜会,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北印各项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

    走访看望慰问老同志,是落实《责任制》的具体体现。活动采取分组分片走访的方式,每组由校领导带队,离退休处等负责人参加。两节期间共看望慰问65位老同志,给他们送去新春美好的祝福。

 
看望林培山、刘玉英同志                                       看望吴英禄同志

 

    慰问中,校领导关心老同志健康,了解老同志家庭情况,倾听老同志意见建议。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同志家中。

    看望中,校领导向老领导们通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的情况,所确定的奋斗目标: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出版传媒大学!

 
看望崔文志同志                   看望周兴华同志

    慰问中,校领导谈到,老同志是印刷学院的功臣、建设者、见证者,同时希望离退休同志理解支持学校的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讲好学校的故事,写好学校的历史,形成学校的特色文化!

 
看望曲德森同志                   看望谢普南同志

    校领导表示,近几年学校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成绩。老领导、老教授对学校的发展非常满意。大家心系学校的发展,关心学校的发展,希望学校的明天更美好!

    老同志感谢学校党政的关怀,希望学校的明天更美好。表示愿意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发展尽心尽力!

    各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分头开展慰问活动。

 
学校召开2018年离退休人员座谈会

    金鸡争报晓,玉犬喜迎春。2018年新年伊始,党委副书记赵盛伟主持召开了迎新年离退休同志团拜会。


赵盛伟主持团拜会并讲话 

    党委副书记彭红、纪委书记杨红,副校长田忠利、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史国敏参加团拜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喜迎佳节。


王关义讲话 

    会上,王关义代表学校党政领导,衷心祝愿离退休同志,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向离退休同志通报2017年学校在各个方面取得的各项成绩。他讲到,2017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圆满召开,北京高校《基本标准》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检查组来校检查,学校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党委教师工作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化开展,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全面启动,科学治校、民主治校、依法治校水平显著提升。他指出,2017年,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北印获批独立招收和培养博士后资格。新增信息安全、物联网工程本科专业。印刷工程专业成功入选北京市属高校首批一流专业建设名单。他谈到,2017年,学校科研事业实现新突破,水果保鲜包装技术获2017年第116届国际发明展览会金奖等。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关注关爱老同志,建立特困基金、“空巢”家庭关爱基金,落实“暖心工程”,给老同志发放过节费。


李全永代表离退休同志发言

    李全永同志代表离退休同志发言。他谈到,30多年来,学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栋栋新楼拔地而起,一个个重点实验室应运而生,一项项教学科研成果收获累累,一幅幅设计精品亮相国际盛会;特色实验班、绿色研究院、博士后工作站,到处都是亮点。巨大变化,凝聚着历届党委和历代印院人的艰辛、心血与奋斗。离退休老同志,看在眼里、喜在心上。他认为,刚刚开过的第三次党代会,描绘出了学校新“三步走”战略,对未来做出了精准定位。振奋人心,可喜可贺,让我们为印院点赞!他讲到,学校党委搭建平台,充分利用老同志的优势,成立党建特邀组织员、教学督导组、校史馆筹建组、信息员等。几位老同志,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强化理想信念教育为己任。为学校的党建、教学等工作发挥了余热。还有一些老同志著书立说、挥毫泼墨、书画参展、传授技艺、服务社区;很多老同志自觉的锻炼健身和参加公益活动。这都体现了老有所用、老有所得、老有所养、发挥正能量的精神。


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 

    参会的涉老部门负责人和参会的校领导分别给老同志拜年。祝愿离退休同志身体健康、生活愉快、阖家欢乐、新年安康!

    团拜会上,离退休同志开展了新春联谊活动。他们自编自演了节目,节目有独唱、合唱、快板、诗歌朗诵等,天气虽然寒冷,但离退休同志欢歌笑语、其乐融融!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