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高锦宏书记、罗学科校长参加大兴区与京南大学联盟座谈会

高锦宏书记、罗学科校长参加大兴区与京南大学联盟座谈会

信息来源:院办|发布时间:2018-02-09|文:贺军生

    2月8日上午,大兴区委领导与京南大学联盟高校领导座谈会在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高锦宏、校长罗学科参加。座谈会由联盟轮值主席、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校长蒋毅坚主持。

    会上,罗学科作为联盟高校第一个代表发言。他在发言中首先介绍了学校历史、办学规模、教学成果、科研水平以及服务社会、国际教育与国际交流合作的情况,然后简单分析了学校对接大兴区的优势,回顾了过去和大兴区的合作、所取得的成绩,最后展望了未来可以合作的领域和方向。  

    高锦宏在座谈中首先强调了联盟五所高校的办学特色,以及高校愿意为大兴地区发展贡献力量的深厚感情,并感谢大兴区委、区政府过去几年来对高校的支持和帮助,期望今后加强组织、建立机制,明确目标,更好地加强校地对接。同时,高锦宏谈到,北京印刷学院特色鲜明,第三次党代会也确立了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出版传媒大学的目标,期望与大兴区在文化建设、文化创意产业园区等方面加强合作,从而在服务大兴的同时,为首都文化中心的建设起到示范带头作用。

    会上,区委领导表示,未来大兴区的建设需要高校参与的机会和项目会越来越多,水平会越来越高,希望高校更积极的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使高校成为大兴区文化建设、科创建设的主力军和主力阵地,使校园设施成为区域功能的一部分,带动和引领地方文化发展。下一步,区委区政府将有针对性地为驻区高校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使校地合作工作更加顺畅地开展。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