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恭贺新春】学校开展走访慰问劳模与困难职工活动

【恭贺新春】学校开展走访慰问劳模与困难职工活动

信息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8-02-11|文:刘俊敏

    春节将至,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师生,基层党委班子成员也纷纷开展慰问活动,分别慰问市级劳模、党外人士、生活困难的职工、党员,把学校党委的关怀和温暖送送到了师生的心坎上。

    校长罗学科看望了北京市劳模代表,慰问中亲切询问了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状况,悉心听取了对学校建设特别是教学科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以及他们所在的科研团队在提高学校科研水平、扩大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方面所做出的不懈努力表示了感谢,并勉励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学校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再立新功。劳模代表们表示,学校重视人才,也尊重人才,并为他们的工作创造了良好的条件,他们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的关心和爱护,继续努力工作,搞好教学科研,为学校的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走访慰问劳模

    党委副书记彭红在看望党外人士时,衷心感谢民主党派对学校建设和发展、民主管理与监督的积极参与,希望民主党派的同志进一步发挥自身的作用,履行职责,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民主党派负责人表示,学校领导的关怀和问候使他们倍感温暖,今后他们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自己新的贡献。


走访慰问党外人士和劳模

    同时,各基层党委也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校工会积极开展生病和困难及困难职工活动,慰问职工30多人次,把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身边,希望他们继续投身学校建设发展各项事业。学生处积极开展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温暖活动,采取为困难学生发放了路费补贴等举措,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寒假。

  
走访慰问困难教工

    走访慰问体现了党委对党员和职工的关怀,是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是学校在元旦春节期间重点部署开展的工作。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春节前的慰问工作,按照组织安排到位、党的关怀到位、政策宣传到位的要求深入开展活动。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