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会议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18-03-06|文:林聪

    为做好北印审核评估的迎评促建工作,3月5日上午"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会议"在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长罗学科,副校长田忠利,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史国敏出席会议。各教学单位及部门负责人,学校督导组组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田忠利主持。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会议

    教务处处长刘益汇报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及教学工作大会的初步安排。他传达了教育部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意义和文件精神,解读了《北京印刷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参会人员围绕"实施方案",就任务分解、进度安排及教学工作大会内容进行了讨论,对组织管理、评估指标体系、任务进一步细化等方面提出建议。

 
罗学科讲话

    罗学科认真听取了汇报和发言,围绕学校的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通过开展迎接审核评估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找不足,补短板,切实提高教学质量,使学生受益。二是要重点加强课堂教学管理的监督。课堂教学是审核评估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专家进校检查的主要观测点。本学期要组织督导组专家和各部门领导进行一次拉网式听课,充分把握课堂教学质量的现状。同时切实发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作用,帮助青年教师提高课堂教学水平。三是要做好审核评估各项材料的组织。要善于对教学工作亮点进行总结,梳理办学经验和思路,进行系统归纳并上升到理论层面,避免简单的材料堆砌,体现出学校扎实的办学水平。他希望各部门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能够站在学校全局的角度,加强各部门、各单位之间沟通协作,互相支持,协调一致,积极配合,在审核评估中为北印赢得声誉。

 
田忠利讲话

    田忠利对学校近期的迎评促建工作进行了部署,着重强调了审核评估工作中的关键环节和主要任务。他强调,要把今年的教学工作重点聚焦在审核评估上,凝心聚力,切实做好审核评估相关工作。要通过材料梳理发现不足,找出亮点,通过评估加强建设,使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