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宁阳被聘为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特级教师

宁阳被聘为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特级教师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0|文:朱建平

    3月16日,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京市教委下发了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特级教授、特级教师聘书,北印马克思主义学院宁阳副教授被聘为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特级教师,聘期三年。

    今年1月,北京市委教育工委根据北京市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加强北京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研究宣传的实施意见》(京办字〔2015〕9号)有关精神,按照《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特级教授、特级教师评聘管理办法(试行)》(京教工〔2016〕10号)要求,组织开展了第二批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特级教授、特级教师评聘工作。北京各高校共申报特级教授候选人37人、特级教师候选人47人,最终评聘特级教授35人、特级教师34人。宁阳老师讲授的思政课程受到学生的一致欢迎,其主讲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曾获第六届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


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特级教师聘书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