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第六届北京地区新闻出版广播影视行业人才招聘会在校举行

第六届北京地区新闻出版广播影视行业人才招聘会在校举行

信息来源:新闻出版学院|发布时间:2018-04-02|文:王佳恋

    3月31日,第六届北京地区新闻出版广播影视行业人才招聘会在北京印刷学院新实验楼成功举办。此次招聘会由我校与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大兴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人民出版社、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人民邮电出版社、人民教育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北京出版集团、北京磨铁图书有限公司、掌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1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此次招聘会,提供岗位超过1200个,到场高校应届毕业生和新闻出版行业从业人员近1800名。参与范围、职位数量、待遇保障较往年均有提升。


招聘会在北京印刷学院新实验楼一层举办


学生向企业招聘负责人询问岗位信息


学生与企业招聘负责人交谈

    校党委副书记彭红亲临现场指导,对整合校内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亟需提出指导意见,并与多家用人单位和求职学生深入交流。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人事处副处级调研员李超、我校学生处副处长马光、研究生院副院长赵元、新闻出版学院党委书记高杨文、院长陈丹、党委副书记邓漪参加招聘会活动。


彭红与用人单位交流


彭红与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相关工作负责人交流


合影留念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招聘会,围绕学校“扎根行业、服务首都”的办学发展方向,聚焦行业人才需求、统筹我校资源优势,对做好招聘工作进行了顶层设计、作出了明确部署。新闻出版学院与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加强协作,精心设计了任务书、时间表、行动单,联系交流基本涉及新闻出版全产业链单位,宣传推广基本覆盖新闻出版行业各领域,为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招聘会当天,新闻出版学院党政领导及学生辅导员再次全程组织活动及积极推介毕业生。

    北京地区新闻出版广播影视行业人才招聘会作为我校精心打造的品牌就业平台,已经连续举办六届,以质量高、特色鲜明、针对性强、实用性强等特点在业内享有良好口碑和较高评价

[关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