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刷学院新闻网_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北印要闻» 北京青年榜样宣讲团来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北京青年榜样宣讲团来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信息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18-04-04|文:团委

4月4日下午,校团委举办本学期第二次青马班学员集中培训,“新时代新气象 新作为”北京青年榜样宣讲团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报告,校团委全体成员、培训班学员、北印新时代青年学习社全体成员、2017年“青春榜样”决赛入围选手以及团学骨干代表共130余人参加学习。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北京青年榜样宣讲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北京青年榜样宣讲团是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由北京团市委、市委讲师团联合组建,通过在各区、县、企事业单位巡讲,传播青春正能量,引领带动广大青年有信念、有担当,投身新时代、创造新作为。 


张博研(左)、王威(中)、李金珠(右)作宣讲


孟阳(左)、初俏宜(中)、韩笑(右)作宣讲 

    六名宣讲团成员结合自身岗位和成长经历与团员青年分享了他们学习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青春故事。密云广播电台主持人张博研坚守责任与担当,他爱老孝亲照顾重病母亲,勤奋敬业无私奉献;北京普祥医院护士王威自强不息,热爱生命,她勇敢与病魔抗争18年,心怀感恩用大爱回馈社会,履行青年使命;中央民族大学学生李金珠热心公益,服务社会,用心温暖社会弱势群体,发挥专业优势团结各族同学,在志愿服务中放飞青春梦想;孟氏创业健康咨询中心修脚师孟阳,不忘初心,精益求精,作为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传承人,在看似平凡的工作中做不平凡的事,践行大国工匠精神;我校优秀毕业生、黄村镇大学生村官初俏宜,脚踏实地,迎难而上,新思维推动农村党建工作,勇担当助力疏解非首都功能;十九大代表、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讲解员韩笑,以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己任,立足岗位,在国家重大讲解接待任务中向全世界讲好中国故事、展现中国青年人坚定的文化自信与大国情怀。


青马班学员认真聆听报告

    学校共青团将以此次主题宣讲会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进一步团结和带领全校青年为学校、行业和首都发展贡献力量。


宣讲人与学生代表合影

  [关注度:]

 

相关新闻